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思想教育 | 资助中心 | 宿舍文化 | 就业服务网 | 党建工作 | 心理中心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学生工作部(处)机构设置情况

时间:2021年11月23日     点击:

   

 

部(处)长:肖盛誉

办公室:行政楼121  

副部(处)长:欧枝华

办公室:行政楼122

副部(处)长:陈丽彬

‍‍‍办公室:行政楼122

学生管理科:

全校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学生突发性事件的调查处理工作;城镇医疗保险的咨询;火车优惠卡的办理。
办公室:行政楼大学生服务中心

思想教育科:

学生的日常思想教育工作;学生各项评优表彰奖励;学生违规违纪的处理;校易班工作站建设;辅导员培训和考核等。
办公室:行政楼123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的认定、档案库建设和管理;“绿色通道”的组织、实施;各项助困类奖、助学金的评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相关手续办理;勤工助学活动的组织与管理;入伍学生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学费补偿审核;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审核等。

办公室:行政楼大学生服务中心

 

宿舍管理科:  

负责学生宿舍分配与调整,做好各项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纪律检查和监督。组织开展公寓文化活动,积极开展宿舍文明创建,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学生宿舍区的安全、保卫和消防工作。

办公室:宿舍区辅导员工作站

 

招生办公室:

负责学校专业发展规划、招生计划编制与宣传、招生录取、新生数据质量分析等。

办公室:行政楼329  

 

就业指导中心:

负责统筹就业指导课、毕业生日常服务工作,招聘活动,学生就业市场拓展、调研等学生就业管理工作。

办公室:行政楼大学生服务中心

 

校友工作办公室

负责筹建和发展各地校友会,校友信息数据库的建立、维护与更新,收集、保管校友重要资料和档案。

办公室:行政楼138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负责全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计划的制定和组织实施。开展个体与团体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辅导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的宣传工作。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广大学生心理素质健康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办公室:南苑超市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