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思想教育 | 资助中心 | 宿舍文化 | 就业服务网 | 党建工作 | 心理中心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燃烧青春,扣发激情——校学生资助部举办第二届气排球友谊联赛

时间:2018-12-26     点击:

      近日由校学生资助部举办的第二届气排球友谊联赛在西校区体育馆圆满结束本次比持续半个月,50支队伍参加。

   

 

昂扬斗志,挥洒热情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扬团队精神,积极配合,攻防互换,各种拦网吊球扣杀快球打得相当精彩,以精湛的技术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比赛。

   

 

热火朝天,非凡对决  

在一场又一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之余学校教职工代表队也加入了本次友谊赛当中。老师们在与各队切磋球技的过程中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体现了所有参赛队员的团结合作。

 

 

同心协力,奋斗拼搏  

   经过最后四场紧张激烈的比赛较量,随着裁判员最后一声响哨,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冠、亚、季军队伍成功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减肥一番队、排球协会代表队、风生队。

 

                     

 

 

   在此次气排球友谊联赛中,参赛队员们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赛出了风格和友谊。让大家感受到体育魅力,也学到了令人热血沸腾、勇敢无畏的排球精神令人记忆深刻的还有赛场上公正负责、默默无闻的裁判人员和工作人员,他们的辛勤付出是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的基础。

 

 

 

   愿此次气排球友谊联赛更多的同学加入到体育锻炼中来,通过体育锻炼强身健体,以最饱满的精神更好地投入生活与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