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思想教育 | 资助中心 | 宿舍文化 | 就业服务网 | 党建工作 | 心理中心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心理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关于开展“‘疫’路同心,关爱生命”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辅导报告的通知

时间:2020-05-22     点击:

关于开展“‘疫’路同心,关爱生命”

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辅导报告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区大中小学“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活动的通知》(桂教思政[2020]2号)及《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2020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举行“四个一”专项行动的工作提示的通知》文件精神,为维护和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我校定于5月23日下午3:30通过直播平台开展一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5月23星期六下午3:305:00

二、活动方式

在线直播(二维码附后)

、活动主题

路同心,关爱生命——

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维护与促进

活动对象

我校全体在校大学生

、主讲人及简介

董泽松,心理学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贺州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负责人,广西教育科学学科组专家,广西心理学会理事。主要从事应用心理学专业教学和积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工作5年主持省级哲社课题2项;主持厅级重点项目2;近5年来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8篇,其中北大核心期刊论文14CSSCI期刊论文1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获省级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三等奖1项获厅级教育科研优秀成果评选二等奖1项,贺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等奖1项。

、其他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本院全体学生按时收看。

附:直播二维码

学生工作部(处)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