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思想教育 | 资助中心 | 宿舍文化 | 就业服务网 | 党建工作 | 心理中心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心理中心 >> 心理测试 >> 正文

心理测试

幸福感测试

时间:2015-12-19     点击:

测测你的幸福指数

 

1.与你所认识的大多数人相比,你觉得你的生活比较好吗?      ( )

2.你认为你所做的大多数事情都是有意义的吗?                 ( )   

3.你相信明天会更好吗?                                     ( )                 

4.大多数情况下你的心情是愉快的吗?                         ( )             

5.如果你能够做到,你想改变现在的生活吗?                  ( )           

6.回首往日的生活,你觉得大多数你想要的重要东西都得到了吗? ( )                                                           

7.你相信不久得将来会有一些愉快的事情在你身上发生吗?     ( )   

8.即使发生了不好的事情,你也相信它会往好的方面发展吗?     ( ) 

9.你觉得你是一个能与别人和睦相处的人吗?                   ( )        

10.你觉得你的大多数朋友都是喜欢你的吗?                    ( )        

11.如果人生能够重新选择,你认为你要比现在过得好吗?        ( )  

12.与同龄人相比,你觉得你曾经做过许多愚蠢的选择吗?        ( ) 

13.你认为一般人的生活是越过越差,而不是越过越好吗 ?       ( ) 

14.你觉的你的生活是平淡无奇的吗?                          ( )            

15.即使有好的事情在你身上发生,你也会觉得它不会长久吗?    ( )

[结果解释]

如果1~10题,你回答“是”的次数越多,11~15题你回答“否”的次数越多,说明你越容易感受到幸福;反之,则越不容易感受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