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思想教育 | 资助中心 | 宿舍文化 | 就业服务网 | 党建工作 | 心理中心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宿舍文化 >> 正文

宿舍文化

我校“学史力行,我为学生办实事”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21-05-27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上,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5月25日下午3点,第一场“学史力行,我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走进学生公寓现场办公活动在南苑宿舍门口正式拉开帷幕,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服务处、保卫处、国资办、网络信息中心、各二级学院均派相关负责人或代表来到现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后,来访学生络绎不绝,在现场畅所欲言。南苑宿舍的邓文耀同学说:“厕所的管道已损坏很久,维修师傅也维修过一次,但效果不好,希望能尽快解决这一问题。”针对邓文耀提出的问题,后勤处黄胜柱副处长立即回复同学:“我们会马上安排后勤处的维修人员上门处理,彻底为同学们把管道修好。”小到宿舍用水用电、公共设施维修维护,以及食堂卫生、饭菜收费和校园虫害防治问题,大到图书馆改进建议、课堂教学改进意见等等,同学们纷纷把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倾诉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各部门人员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对能马上解决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当场做详细记录并承诺做好跟踪服务工作。据了解,自5月份起,每月第三周星期二下午,我校相关部门会在学生公寓开展“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现场办公日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支持,深受学生欢迎。活动现场的学生表示:“这次活动做得非常好,各位老师们面对面了解我们的心声,为我们解决衣食住行等一系列问题,我们真的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