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思想教育 | 资助中心 | 宿舍文化 | 就业服务网 | 党建工作 | 心理中心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工处党支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牵手,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1-12-04     点击:

12月3日,学工处党支部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逸夫楼208会议室、学生宿舍开展“党员牵手,支部共建”活动。学工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视频。  

学生党员代表陈玮彦表示想要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需要有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集中精力,刻苦钻研,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尽心竭力工作。  

教师党员农彩霞表示作为高校辅导员,今后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用心用情肩负使命,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用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激发奋进力量,为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学工处党支部纪检委员陈丽彬总结发言。她指出,学工处是贴近学生的机关部门,希望通过共建活动,能更深入学生,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解决学生烦心事、揪心事,希望两个支部共同努力,提高支部建设成效,促进学风建设,树榜样,立标杆,着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学工处支部党员代表走访了学生党员宿舍,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