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思想教育 | 资助中心 | 宿舍文化 | 就业服务网 | 党建工作 | 心理中心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2023年宿舍文化节闭幕式

时间:2024-01-04     点击:

为更好地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发挥获奖宿舍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化“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1月2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体育馆举行2023年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防艾杯”拔河比赛。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欧枝华主持闭幕式,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出席闭幕式。



活动伊始,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肖盛誉宣读《2023年宿舍文化节获奖名单》,他希望获奖宿舍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并祝愿同学们学业进步、新年快乐。

毛芳才副书记对获奖的宿舍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宿舍文化节亮点突出、形式多样、组织成功,既弘扬了宿舍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又融入了爱校荣校的深厚情感,既丰富了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又锻炼了同学们的自我能力。他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继续弘扬敢于创新、团结合作的精神,为宿舍文化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能够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努力,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学习典型、争做典型,让更多的宿舍加入到优秀的行列中。

此次宿舍文化节以“八秩芳华铸辉煌 砥砺奋进谱华章”为主题,举行了共享厨房启用、示范宿舍评比、主题知识竞赛、宿舍标识设计大赛以及拔河比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共评选出“六型”示范宿舍59间、宿舍标识设计大赛获奖作品12幅,打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学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宿舍管理科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负责宿舍管理工作辅导员和获奖宿舍学生代表参加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