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思想教育 | 资助中心 | 宿舍文化 | 就业服务网 | 党建工作 | 心理中心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宿舍文化 >> 正文

宿舍文化

南苑学生宿舍6号楼、7号楼学生社区管理与服务功能型党支部组织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29     点击:

12月29日上午,南苑学生宿舍6号楼、7号楼学生社区管理与服务功能型党支部在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义国杰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谈学习心得体会。他表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一本每一名党员都要认真研读、反复研读的书目,在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党章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党在思想上的统一,首先是对党章认识上的统一;全党在行动上的一致,首先是在遵守和维护党章上的一致。作为青年党员,必须深入系统学、原原本本学。

随后,与会党员代表宁君兰、黄美程、黄燕辉、阮雪丽和乔悦悦等几位同志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副主席李常官和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在学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吴郭泉校长在大会上的致辞精神等内容作学习分享。与会党员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不断解放思想、培养创新意识,为壮美广西建设奉献自己绵薄之力。同时,作为贺院学子,要努力学好文化知识,开动脑筋、勤于思考,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应有之力。

最后,支部书记义国杰同志为支部党员上党课《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和变革》。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同时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和谆谆教诲,练就过硬本领、高超技能、深厚学识和扎实素养,胸怀“国之大者”,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好成绩,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6D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