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思想教育 | 资助中心 | 宿舍文化 | 就业服务网 | 党建工作 | 心理中心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工处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09     点击:

 

98午,学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部门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学工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学工处长邓晖主持。

会上,邓晖处长传达了学校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一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通过多种方式切实培养学生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杜绝餐桌上的浪费;二是全面细致落实好开学迎新工作,提高新生报到率,上好入学第一课;三是结合学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新学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不能因为疫情形势相对平稳,而产生松懈、侥幸心理;四是科学统筹,合理安排,做好2020、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从招生、就业、思教、资助、宿管、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学工处副处长何婷、邓宏凯分别对2020年秋季学期所分管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在听取学工处新学期工作汇报后,毛芳才副书记对学工队伍“敢于挑战、埋头苦干、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精神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创新工作理念,学生工作无小事,要切实围绕“怎么服务好学生”这一实际问题,开展好各项学生日常工作;二是要讲究工作方法,他提出“实、活、细、升、改”五个工作目标,一要做实日常管理工作,二要做细资助工作,三要做活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四要改革招生就业工作,五要提升队伍建设,全面加强整体工作水平与质量,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