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思想教育 | 资助中心 | 宿舍文化 | 就业服务网 | 党建工作 | 心理中心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时间:2021-11-25     点击:

11月24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召开学校学生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保卫处处长钟建林,后勤服务处处长黄鼎玉,学生工作部(处)班子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了会议。

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利在会上强调了四项工作,一是要求各二级学院继续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对有心理问题学生的关怀;二是疫情防控常态下,学生外出审批制度必须严格执行,提醒同学们非必要不外出、不离贺;三是冬季是火灾高发期,要定期开展宿舍安全排查。深入推进学生宿舍育人阵地建设,营造健康阳光、和谐青春、拼搏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创建“六型”示范宿舍;四是抓好就业工作,学校双选会即将举行,各二级学院要组织好学生参加,在全校上下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  

保卫处处长钟建林着重提到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校园消防安全、法制安全。  

后勤服务处处长黄鼎玉表示后勤处将做好宿舍用水、报修、食堂卫生、菜品、菜量、菜价等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工作,服务好学生。

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对学生的问题反馈了一些意见。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近期学校开展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大家务必重视这个事情。每个班级都要开展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主题班会,提醒学生学习应知应会,注意文明礼貌、课堂纪律,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专家入校。辅导员、分管领导要多下宿舍、下教室走访,深入了解学生的情况,关心关爱学生。一定要强调禁止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在源头上杜绝火灾隐患。安全稳定这根弦,不管什么时候都要绷紧,抓实抓早。12月17号学校举办双选会,各学院要鼓励学生积极就业,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同时也要多关心、关怀考研的同学,做好考研践行会的方案。

最后他强调,各学院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学生群体中组织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做到全覆盖。学生管理工作大家一定要亲力亲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要知学情,工作中要有亮点、有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