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思想教育 | 资助中心 | 宿舍文化 | 就业服务网 | 党建工作 | 心理中心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组织部党支部、学工处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大会暨九月集中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3-09-29     点击:

9月27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学工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2会议室联合召开党员大会暨九月集中理论学习会,组织部党支部和学工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刘利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第一议题、每月一专题的学习。同时,结合《纠“四风”树新风》——广西从严从实全面推进作风建设(节选)、《关于严明2023年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开展了“一月一警示”教育活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以案为例,从本职岗位做起,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做到以案为鉴敲警钟,防微杜渐筑防线,有效预防廉政风险问题发生。张自敏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写贺州学院定点帮扶乡村振兴篇章》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全面介绍了我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我校抓定点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的系列措施。

最后,刘利同志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强化理想信念,扛起使命担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爱岗敬业,守好廉洁底线,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